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连线孙崇峰 余震对堰塞湖未造成较大影响(图)

孙崇峰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军事中心记者

  曾参与“神六”发射、中宣部典型人物丁晓兵先进事迹等重要报道。

  中广网唐家山5月28日独家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07:49播出连线记者孙崇峰报道,余震对堰塞湖总体没有造成大的影响。

  主持人:下面连线中央台记者孙崇峰,请你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余震有没有对堰塞湖造成一些破坏性的影响呢?

  孙崇峰:总体没有造成大的影响,右边的唐家山的滑坡有一些滚石下来,移动的信号有中断,但是这里的施工秩序也是紧张有序,并没有造成施工的中断。


  主持人:抢险作业中还有没有一些具体性的困难?

  孙崇峰:目前的具体困难是因为武警的抢险部队是24小时连续作业,操作手是12小时轮休一次,但是这些设备是一刻不停的,现在机械设备用的油料有点紧张,再一个人员的饮水有些紧张,这里白天温度很高,晚上很冷,白天需要大量喝水,否则人就会缺水。

  主持人:这两个困难目前有没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呢?

  孙崇峰:现在看只要空中的通道能够顺畅的话,后勤补给还是能够跟上的。据我了解昨天陆军航空兵出动了直升机12架次往抢险现场运送了油料、食品、水,这些物资一共10多吨。

  主持人:我们也知道当地的温差特别大,刚才你也提到白天很热,晚上很冷,所以,也请我们的抢险官兵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谢谢你的报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