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安徽阜阳EV71肠道病毒疫情 > 安徽阜阳EV71肠道病毒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顺义联合督查组指导手足口病防治工作

  中广网北京5月28日消息(记者黎政祥实习记者韩逸迪通讯员冯海英)5月28日,记者从北京顺义区卫生局获悉,由顺义区卫生局、区疾控中心、区教委组成的联合督查组,27日来到北京顺义区马坡镇检查指导手足口病的防治工作情况。


  此次的检查指导工作是为了有效应急处置可能发生的手足口病,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实现平安奥运目标。

  北京顺义区马坡镇围绕“人人了解手足口病,人人防控手足口病”的总体目标,利用广播、板报、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在对全镇社区医生、村干部、学校、幼儿园教师和11个私立幼儿园负责人进行手足口病防控知识培训的同时,还在18个村分别举办了手足口病专题讲座,完成了包括外省市在内0至6岁的1360余名幼儿家长的防控措施等方面培训,向每个家庭发放了84消毒液。为消除卫生安全隐患,该镇要求不具备办学条件、无办学许可证的私立园即刻停收幼儿入园;学校、幼儿园坚持晨、午检制度;每天对食堂、厕所等重点区域进行清扫消毒;建立村、学校、幼儿园手足口病报告网络,指定专人每日向文教办、卫生院上报情况;对公办幼儿园及11所私立园进行室内外卫生、消毒情况等方面检查并建立DV档案,发现问题责令整改。经过不懈努力,该镇手足口病防控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顺义区联合督查组一行听取了该镇手足口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介绍,分别来到镇卫生院、马坡幼儿园、白各庄村,对医务人员、幼儿教师、0至6岁儿童家长进行了现场实地防控效果问卷调查。对该镇坚持属地管理、严格落实手足口病宣传教育、加强疫情监测及注重重点区域消毒等措施取得的防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