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3名替代役男子收贿为收容人带毒品 被判刑

  收贿赂为收容人夹带毒品 台3名替代役男被判刑

  中国台湾网5月28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新竹看守所3名服替代役的役男(替代役:岛内规定由于个人信念等原因不愿服兵役或由于身体原因不适合服兵役时,服一种带有替代性的兵役,以履行兵役义务。

),涉嫌利用职权向收容人收贿,并夹带毒品海洛因以及其他违禁品给收容人,新竹地方法院审理终结此案,判处这3名替代役男5年4个月到2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报道称,判决书指出,被告3名替代役男,在2004年间奉派到新竹看守所服替代役,负责看守所的巡逻、岗哨等勤务。在此期间,3人认识了因毒品案服刑的收容人廖某和郭某,由于其中一名替代役男侯某缺钱,多次将手机借给收容人,由收容人电话遥控女友,将海洛因包好,连同12000元新台币贿款交给侯某。廖某在移监采尿时,被发现尿液中有吗啡的阳性反应,全案这才东窗事发。

  另2名替代役男,则是经常收受收容人的好处,最后居然和收容人成为好友,夹带酒和槟榔等违禁物品,交给看守所的收容人使用。

  新竹地方法院审理终结此案,被告侯某涉嫌违背职务收受贿赂,并为收容人夹带毒品入监使用,破坏狱所秩序,被判刑5年4个月。另2名替代役男,由于所递送的物品都是食物,并非危险物品,法官顾及2人素行良好,从轻量刑,虽判刑2年,但都获缓刑4年的处分。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