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塞尔维亚救灾帐篷运往中国地震灾区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5月27日电(记者王海昉)塞尔维亚政府向中国地震灾区捐助的救灾帐篷27日下午从贝尔格莱德启运。

  这批帐篷共有155顶,其中有20顶超大型军用帐篷和10顶可作为流动医院用的大型帐篷,可供约2500人住宿。


  这批帐篷总重约20吨,由4辆大型运输货车装载,在运往匈牙利后将在匈首都布达佩斯交由中国海南航空公司免费运往成都双流机场。

  塞尔维亚国防部长舒塔诺瓦茨在启运仪式上说,塞尔维亚政府和人民特别关注中国四川汶川地震救灾情况。在得知帐篷是灾区最紧缺的物资后,塞政府立即决定从军队调集帐篷支援中方。

  塞军方领导人以及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临时代办陈波也出席了启运仪式。陈波代表中方感谢塞尔维亚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