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山西铁通全体党员交纳“特殊党费”158018元

  人民网太原5月28日电 山西铁通党委积极响应中央组织部的号召,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要求,迅速组织广大党员进行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尊重和鼓励党员交纳“特殊党费”,通过党组织表达支援灾区的心愿。
广大党员心系灾区,情系人民,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自觉、踊跃交纳“特殊党费”。

  截止到5月26日16:00,省分公司党委代收的“特殊党费”已达158018元(含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捐款1200元)。这次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突出四个特点:一是各级领导干部积极带头,省分公司领导班子率先交纳,各单位党组织、省分公司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带头交纳,为广大党员作出了表率,起到了非常好的示范作用;二是党员自愿交纳的比例大,自愿交纳比例达100%;三是党员交纳的平均数额高。党员平均交纳150元,其中晋城分公司党员姬德富同志个人交纳5000元;四是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自觉捐款。晋城分公司、太原分公司、太原通信段、大同通信段四个单位的1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捐款1200元。(封啸)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