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最新动态
德国可耐福:我们愿为灾区重建提供公益援助
时间:2008年05月28日09:45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讯 5月12日发生在四川汶川县的地震牵动了无数人的心。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可耐福中国紧急为灾区捐款捐物,与此同时,可耐福在中国区的所有员工响应公司号召,主动到红十字会献血献爱心。在可耐福公司了解到多个地区的校舍和教学楼倒塌的情况后,可耐福立即决定要为灾区重建提供公益援助,比如援建灾区希望小学,帮助孩子尽快重返校园,这将是可耐福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的长期任务。

  作为一家国际知名建材企业,可耐福重建计划重点针对重灾区的学校、医院等公共设施,根据灾区房屋倒塌实际情况和政府统一规划建设方案,具体措施包括,派技术人员到灾区一线进行技术指导;免费提供可耐建材产品;培训当地承包工程人员选择适当的建筑材料;向政府提供更为经济、环保和抗震能力强的技术方案等,为地方政府分担困难,参与灾区重建。

  可耐福东亚区总裁DavidGregory先生表示,“我的心情十分沉重,在此刻,没有国籍、民族、肤色差别,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受灾地区重建家园,可耐福愿为灾区的重建提供帮助与支援,帮助活下来的人们恢复生活的勇气和信心,这也是可耐福实实在在能为灾区人民做的事情。”

  据了解,现代建筑必须满足质量和抗震要求,尤其是多层与高层的建筑,而轻质并牢固,且具有弹性的建筑材料是整个建筑行业发展的趋势,对于建筑抗震要求特别高。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馆项目中,有75%的场馆选用了可耐福产品,其中包括鸟巢、水立方等;其他国家大型工程,如:国贸三期,中央电视台,上海环球国际金融中心等,可耐福公司有物质基础和技术力量为灾区重建提供专业援助.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