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拿大华裔名厨争“厨神”宝座(图)

  温哥华华裔名厨David Wong今年4月29日在多伦多Yorkdale购物中心的餐厅内献艺。(加新社)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援引加新社报道,加拿大卑诗省华裔厨师DavidWong将于明年一月,代表加拿大参加Bocused"Or烹饪大赛,与其它来自23个国家的厨师一较高下。

  尽管距离享负盛名的世界级烹饪大赛Bocused"Or的举行日期还有差不多8个月之多,不过DavidWong已为比赛作准备。


  Bocuse d"Or烹饪比赛将于明年一月在法国城市里昂举行。24名来自24个国家的厨师将在比赛中较量。

  DavidWong是在2006年在魁省加蒂诺(举行长达5小时的资格赛中胜出,才能代表加拿大参加Bocused"Or烹饪大赛。

  在比赛中,每名厨师将有5个半小时来做佳肴,而评判将根据参加者所烹调出来的美食的味道和卖相等来评分。得到最高分的参赛厨师会获得GoldBocuse金奖及2万欧罗大奖,这相当于大约3.1万加元,而银奖得主将得到1.5万欧罗,相当于2.3万加元。至于赢得铜奖的厨师则会获得1万欧罗,约加元1.5万加元。

  厨师并非DavidWong的首份选择的职业,他在获得社工学位后,出任受政府照顾的儿童的辅导员。一次与妻子欧洲享受假期,期间受西班牙的食物,特别是法国的食物吸引,令他走上厨师之路。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