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汶川发生7.8级大地震最新评论

评论:对政府工作人员出手打自愿者事件的看法

  新华网:5月21日11时左右,四川省卫生厅工作人员张建新乘车到江油市长钢医院开展工作时,被正在给车消毒的志愿者林某某将一勺消毒水浇到头部和面部,因药水刺激眼睛,剧痛难忍,发生了出手打人的不当行为。

  此事发生以后,引起了四川省卫生厅党组的高度重视,有关部门对打人事件展开认真调查。
责令张建新立即作出检讨和深刻反省。张建新立即上交了“检讨并致歉书”,表达了自己的悔意。

  汶川地震对国家和民族来说是一种灾难,对身处其境的个人而言,更是一种灾难,有的被地震夺取了生命,有的伤痕累累,有的饱受失去亲人之苦。

  虽然无论是自愿者和灾区的人民都在万众一心的抢险救灾。但面对一个个失去生命的身体,听着一声声嘶心烈肺的哭声,大家的心情能平静下来吗?

  也许这位张先生已经失去了亲人,也许他的亲人正躺在医院的重症室里,也许他经营几十年家已经在这次地震中毁于一旦。但无论如何,在抢险救灾过程中要克制好自己的情绪。作为一名政府工作人员,更不能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动手打人,在社会上造成不良的影响。也希望无论是政府工作人员还是自愿者都以大局为重,将悲痛化为力量而不是情绪,团结一心,共同抢险救灾,度过难关。(文/网络小丑星)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