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赈灾捐款仪式反响强烈(图)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王甲、赵铮、黄景亮、张舒)为了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抗震救灾,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于2008年5月27日19:30分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赈灾捐款仪式”。捐赠仪式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秘书长李守山主持,扶贫开发协会会长胡富国致辞。随后各捐赠企业代表上台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人民捐款。此次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1.15亿元,这批善款将用于抚养孤儿,赡养孤寡老人和重建灾区农村小学。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兆焯,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顾秀莲、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钱正英等出席捐赠仪式。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为晚上的捐赠仪式和赈灾义演紧张地忙碌着。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群胸口贴着“红心”贴纸的大学生志愿者。在交谈中记者了解到参与这次活动的志愿者大多来自中国政法大学,大约有30多人。早在两个星期前他们就开始投入了这次活动的紧张筹办之中。他们表示,身为志愿者,虽然由于学业问题不能赶去四川灾区,但是仍然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以自己的努力为灾区人民做点贡献。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