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爱心航线-灾区紧缺物资募捐总动员 > 灾区紧缺物资消息

“儿童专列”明天接收捐赠物 预计儿童节到成都

  截至上午11时30分 儿童用品预约登记超过百组 本报开始电话通知捐赠预约者

  “儿童专列”明天接收捐赠物

  本报讯 (记者何怡孙若茜实习生徐妍)本报昨日刊登“爱心新干线”将开通儿童专列,给灾区的孩子送去儿童节礼物的消息后,58635366的热线电话就不断地接到市民的捐赠预约。

本报从今天上午开始电话通知预约捐赠的市民,明起在南苑接收捐赠物。

  截至今天上午11时30分,报社收到捐赠儿童用品的预约登记超过百组。捐赠物品多为文具、玩具、课本等。

  凡已进行预约登记的市民,可于明天上午9时到17时将捐赠物品直接送到南苑地区附近的一个库房,具体情况可打热线电话咨询。

  在今天上午收到的预约登记中,还有几组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一位先生打来电话,表示要给灾区的孩子捐几箱红领巾。这位未报姓名,仅留下手机号码的先生说,希望红领巾能给灾区的孩子心灵上的鼓舞。

  还有几位女士特别细心,详细地询问捐赠物品的要求,记者还能听到对方拿笔做记录的声音。

  此外,还有不少市民专门报名要给儿童专列当志愿者,孙小姐就是其中一位。上午,记者接到她的报名电话,在做登记时记者发现她已是第二次报名。当知道自己的“预谋”被记者识破后,孙小姐在电话那头和记者开起了玩笑:“多打几次,‘中签率’高嘛。”

  本报“爱心新干线”的儿童专列由影视演员邓超出资赞助,将于“六一”前出发,预计儿童节即可抵达成都。这也将是本报发出的最后一列“爱心新干线”。

  为避免二次感染,所捐衣物必须为全新

  征集物品:儿童读物、书包、玩具、新衣、运动鞋

  由于运力问题,本报南苑机场接收点不再接受物品捐赠

  捐物热线:010-58635366、010-65902008(9时-21时)

  爱心新干线举办单位

  首都慈善公益组织联合会、北京市志愿者协会、法制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新闻广播、北京交通广播、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搜狐网

  预约捐赠

  昨天下午所接预约电话家长代孩子捐赠占六成

  本报讯(记者张鑫)本报昨日公布即将开通六一专列后,市民纷纷打来电话想要为灾区的小朋友做些事情,其中有六成的电话是家长代替孩子打来的。

  从昨天下午4时到6时的两个小时里,记者接到30余个想要给灾区小朋友捐赠物品的电话。

  更多打进电话的还是家长,约占总数的六成,他们是替自己的孩子来预约登记捐赠的。

  “我儿子看了电视以后,央求我一定要代他来捐赠,把他平时最喜欢玩的玩具和最爱吃的零食都送给灾区的小朋友。”一位市民在电话中说。 

(责任编辑:于俊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