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神秘人180万买赈灾奥运火炬 李泽楷竞投落空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奥运火炬手、女子壁球员麦佩轩捐出赈灾的火炬,27日晚完成拍卖,有人出价180万港元投得,击败日前出价170万港元的电盈主席李泽楷。据了解,投得火炬者是家传户晓的人物。


  这次火炬拍卖连同麦佩轩捐出的运动装及运动鞋等,共为地震受灾儿童筹得182.6万港元。消息指出,投得火炬的“神秘人”27日对秘书苏小姐说,若苏与同事能筹得1万港元善款,便愿意捐出179万元,以一共180万港元竞投火炬,苏小姐最终不负众望,而神秘人亦遵守承诺。

  麦佩轩早前透过商台节目《左右大局》将火炬公开拍卖,为四川地震灾区民众筹款。据了解,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日前出价170万港元竞投,但最终未能投得火炬。

  麦佩轩日前偶然发现火炬编号是“3368”的幸运数字,原希望成交价可提高至200万港元以上,但她27日晚说:“不失望,180万已很不错,相信有心的善长会从其它途径援助四川灾区民众。”麦佩轩仍不知买家是谁,暂定周六会有“交接”仪式,到时或可一睹火炬新主人。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