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浙江网通“爱心加油站”开进灾区儿童病房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 5月26日晚,当来自地震灾区的50名小病员们入住浙江省儿童保健医院时,他们收到了来自浙江网通“爱心加油站”的六一节礼物。

  在浙江省儿童保健医院爱心病房的每个小病员床头,都摆放着一只大大的毛绒玩具、一只塞得鼓鼓囊囊的迪斯尼品牌书包,男孩的蓝色,女孩的粉红色,书包外粘贴着一个大大的红心。
这是浙江网通“爱心加油站”送给灾区小病员的六一节爱心礼包。

  听说灾区有小朋友来杭州治疗,浙江网通主动与相关部门联系,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儿童用品,包括玩具、文具、书籍等十多个品种,适合不同年龄段儿童。

  据悉,浙江网通是第一家为来浙灾区小病员提供捐助物资的企业,同时,这也是浙江网通“爱心加油站”系列活动的第三站。第一站是将从5月17日至残奥会闭幕共计4个月的新增宽带业务收入的6.36%,捐献给残疾人事业;第二站是组织员工向汶川地震灾区人民捐款总计50万元。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