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科技部专家赶赴甘肃陇南灾区进行地震灾害评估

  新华网甘肃武都5月28日电(记者屠国玺)国家汶川地震专家委员会灾害评估组27日赶赴甘肃陇南地震灾区进行实地考察。这些专家形成的评估报告,将为甘肃省陇南市进行灾后重建提供依据。

  据了解,此次赶赴陇南灾区的灾害评估专家组由科技部副部长刘燕华带领,由科技部11名专家和甘肃省的22名专家共同组成。
专家组将在甘肃省受汶川地震影响最严重的陇南市文县碧口镇、中庙乡和范坝乡考察,对这些地区的地震灾情进行全面评估,涉及地质灾害、工农业受损、学校受损等多个方面。

  除了进行地震灾害评估之外,专家组一行还将为文县灾区捐赠包括40台笔记本电脑和200箱奶粉等价值100余万元的物品。

  陇南市科技局局长唐志敏介绍说,专家在实地考察之后,形成一个对陇南地震灾害的全面评估报告,将为国家支持陇南地震灾区进行灾后重建提供参考,并为当地的灾后重建提供依据。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