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俄继续向中国地震灾区运送救援物资

  新华网莫斯科5月28日电(记者董爱波)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一架伊尔-76运输机28日满载30吨救援物资从俄城市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启程,飞往中国四川地震灾区。

  俄紧急情况部西伯利亚地区中心发言人介绍说,这架伊尔-76运输机装载的救援物资主要是可容纳30人和10人的帐篷,可以为灾区民众提供临时避难的场所。


  此前,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民为中国地震灾区自发募捐了3百万卢布(约合12万美元),并通过中国驻俄大使馆转交给了中国外交部。

  中国四川发生大地震以来,俄紧急情况部已向灾区派遣多架救援飞机,运送了大批救援物资以及救援人员和野战医院。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