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深航运送灾区伤员逾1000人

  人民网深圳5月28日电 (胡谋 陈凯倩)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自5月21日凌晨第一架运送34名伤员的专机抵深至今,深航已运送四川灾区伤员、陪护人员到全国各地超过1000人。

  据悉,随着救灾工作的深入,四川地区各大医院已经难以满足所有伤员的治疗。
为了及时把地震伤员送往其他省市医院,深航总裁李昆在深航应急指挥中心主持召开紧急会议,下令改造波音737-900、波音737—800客机,改装后的客机可以安放30多个担架。

  据深航有关负责人介绍,深航的两架改装客机已经顺利运送灾区伤员到广州、深圳、南宁、南京、合肥等其他地区治疗。据不完全统计,四川地震灾区目前仍有近6000名伤员需要运送转移。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