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航等七所军工高校调增四川招生计划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特大地震灾害,对四川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造成较大影响。为维护考生权益,经教育部同意,成都市、德阳市、绵阳市、广元市、雅安市、阿坝州等6个市(州)的45个县(市、区)(以下简称延考区)延期举行高考,实行单独考试、单独录取。


  按照计划调整原则,北航等7所军工高校共追加在四川省本科招生计划20人,其中北航3人、北理工3人、哈工大4人、哈工程3人、南航3人、南理工2人、西工大2人。调整后所属高校在四川省招生计划数增至824人,其中延考区招生计划为182人,非延考区招生计划为642人,延考区招生计划数占四川省招生计划总数的22%。延考区招生计划中涉及100个专业,占所属高校设置专业总数的83%。(人教司)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