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乌兹别克巴基斯坦捐赠救灾物资经新疆运抵甘肃

  中新网5月28日电(夏华广)记者从甘肃省民政厅抗震救灾领导小组了解到,由新疆乌鲁木齐和喀什运往甘肃灾区的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捐赠中国地震灾区的物资已安全运抵甘肃天水车站。

  这批物资包括6000顶帐篷、2500顶床垫、2500个枕头等。
甘肃省民政厅组织人员对物资进行了接收清点。

  甘肃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和平介绍说,对于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捐助的救灾物资,他们会根据当地受灾的实际情况和物资数量制定详细的调配方案,并严格按照国家民政部和甘肃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组织人员车辆,在第一时间将救灾物资送往陇南、康县等省内地震灾区。甘肃省民政厅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民政等部门在外援物资转运过程中给予的大力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