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军工企业捐款捐物支援地震灾区

  5.12特大地震灾害给四川地震灾区造成了巨大的人员财产损失,给当地的人民群众带来了巨大的生活困难,在这次地震灾害中四川军工系统同样蒙受了巨大的人员财产损失。

  在灾害面前四川军工广大干部职工在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起抗灾自救,保证了四川军工正常的生产秩序和职工生活的基本稳定。
在四川军工战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在奋力抗灾自救的同时,大家心系灾区群众,在各级党委的组织下踊跃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向灾区人民带去四川军工人的爱心,截至2008年5月27日止,具不完全统计,四川军工、民爆行业共向地震灾区捐款1130.8521万元、抗震帐篷250顶、抗灾物资48车、消毒液127吨,出动各种机械设备158台。到目前为止四川军工企事业的捐款活动仍在进行中。(四川省国防科工办)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