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浙江捐赠款物逾28亿元发送帐篷逾4.5万顶

  新华网杭州5月28日电(记者 冯源)记者从浙江省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28日12时,全省累计捐款捐物28.2075亿元,其中接收捐款23.5544亿元,接收物资价值4.6531亿元。


  目前,浙江已向四川地震灾区调运帐篷45054顶,有26806顶帐篷已经到达。其中,有24308顶已经运抵广元市,同时到达的还有720余套过渡安置房。

  据杭州市统计,从13日至28日,有6000多名市民献血共180万毫升,有3万多人和500余家单位做了献血预约。全市有来自地震灾区6个市、州的登记在册流动人口2万多人,杭州市委和市政府要求各级各部门主动伸出援助之手,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

  据浙江省协作办调查,浙江省在四川对口帮扶援建的51所希望小学和4所中学教学楼,除了青川县5所希望小学有不同程度损坏外,大部分保持完好,而且没有一名学生在大地震中伤亡。

  浙江省交通系统的40名技术骨干组成了第三批抗震救灾抢修队28日奔赴青川,投入当地的公路抢通重建工作。他们的主要任务是保障连接广元市与青川县的一条重要公路的畅通。27日下午,一支装载着20台大型挖掘机、推土机和装载机等大型设备的运输车队已先期出发前往广元。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