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辽宁加班加点赶制过渡安置房

  人民网沈阳2008年5月28日电(记者郑少忠 刘文波)“要钱给钱,要人给人,要物给物”,辽宁省委、省政府召开专门会议,对支援四川灾区过渡安置房问题进行再部署。

  省政府还专门成立援川过渡安置房建设指挥部,协调有关部门和企业,对活动板房生产企业和原材料供应企业进行了全面摸底,研究解决了活动板房生产企业最为忧虑的原材料供应紧张和价格大幅上涨问题。
省有关部门从36家企业中精心选择19家企业加班加点赶制生产,首批过渡房500套已组安装完毕并送往灾区,还有1000套已经运到安装地点,待安装。另有3000套正在生产中,近日运送到四川灾区,尽快进行安装。

  记者从辽宁省民政厅获悉:截止5月28日,辽宁全省各地已接收支援地震灾区捐赠款物9.87亿元,其中:捐款9.10亿元,物折款0.77亿元。据不完全统计,捐赠款物超过百万元的单位和个人已达88个。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