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德国黑森州政府捐赠救援物资今抵成都

  新华网北京5月28日电(记者钱春弦)由德国黑森州政府捐赠的救援物资28日下午抵达成都双流机场。

  这批救援物资由汉莎货运公司LH8462航班承运,于当日从德国法兰克福飞往成都。这架MD-11货机装载着80多吨、价值约90万欧元的钢丝床及床垫、毛毯、防尘面罩、手套、消毒液、防护服等救援物资。


  德国汉莎航空集团董事会成员史蒂芬·劳尔表示,汉莎航空开通本次救援航班旨在帮助中国地震中受灾的群众,并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灾民减轻痛苦。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李海雁表示,“我们代表灾区人民感谢黑森州政府和汉莎货运公司的的赈灾义举。本次紧急救援,让受灾群众得到了现在急需的救援物资。”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