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京市安委会要求摸清汶川大地震对北京影响

  震后隐患将全面排查

  本报讯 (记者郭莹)昨天,北京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下发文件,要求在全市范围内排查由于受四川强烈地震震波影响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

  5·12大地震时,包括北京在内的大部分省市都有明显震感。

因此,北京市要求全面排查由于受四川强烈地震震波影响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主要包括重要构筑物,如建筑物、道路、桥梁等;重要基础设施,如水库大坝和电力、供水、供气、供热等公共设施等;矿山生产场所,如煤矿、金属和非金属矿山等;人员密集场所,如商市场、宾馆饭店、地铁、车站、学校、医院、影剧院、文化娱乐、旅游景点的构筑物和设备设施等。

  市安委会要求,各成员单位、各区县安全生产委员会迅速展开自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对重大安全隐患要向安全生产监管部门报告。对工作开展不力,责任不落实,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并造成严重后果的部门和单位,要严究领导责任。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