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第二批171名地震灾区伤员陆续抵达上海

  第二批171名地震灾区伤员陆续抵达上海 

  第二批171名地震灾区伤员28日陆续抵达上海。上海市已部署和安排中山、华山、瑞金、新华、仁济、市三、市九等16家医院全面做好伤员的接收工作。

  上海市卫生局表示:根据与四川省卫生厅的商议和安排,28日四川方面有171名伤员乘东航班机,分4次转送来上海。

其中,第一次29位伤员于上午10点32分抵达,第二次52位伤员于13点30分抵达,第三次36位伤员于19点抵达,第四次54位伤员于21点30分抵达。

  在转运来到上海的伤员中,定于晚间抵达的2岁男孩邓鑫柯是其中年龄最小的一位,这个来自什邡的孩子将与其他小病友一起入住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上海曙光医院中午迎来了10名灾区伤员,医院将4间病房打扫干净,房内简洁温馨,总务处专门准备了牙刷牙膏、毛巾、肥皂、脸盆等,并在床上铺上崭新的被褥。营养食堂做好准备,保证灾区伤员家属用餐。(新华社)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