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6月北京新盘主打小户型 90平米以下项目占半数

  多家研究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北京预计有46个项目陆续入市,其中不少是计划在5月推出而延期的新盘。记者统计发现,在下月预计上市的项目中,主打9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占半数以上。专业人士分析认为,这仅是小户型集中放量的开始,下半年无论是纯新盘还是老项目后期,预计均以主打小户型面市,“90平米、七成令”的政策在市场上作用将进一步释放。


  中小户型供应量占半数

  记者统计发现,在计划上市的46个项目中,主打户型在90平方米以下的项目占到半数。其中6月小户型的市场供应量将保持较高水平,在预计开盘的项目中约有15个以小户型供应为主,如合生·麒麟社、亚奥·观典国际公寓、威尔夏国际公寓和CUV国际公寓等。中大恒基不动产营销总经理赵晨明指出,“小户型”可以说是近期以来曝光度最高的词语,在高单价低总价的趋势下更多的自住、投资目光已开始转向了小户型,小户型在整个楼市的占比见涨是政策推动下的良性发展。

  此外,下月即将开盘的项目中有公寓类项目17个,绝大多数公寓类项目位于五环内区域,如CUV国际公寓、金泰城·丽湾、凯德品元、威尔夏国际公寓、亚奥·观典国际公寓等;别墅类项目7个,多为产品类型较为高端的独栋别墅,如清锦源、金碧湖畔、天恒·别墅山二期等,分别位于西山别墅区、顺义别墅区与房山、昌平区域内、因此,专业人士分析认为,虽然小户型项目放量不少,但受公寓类别墅类产品放量影响,预计6月市场整体价格依旧会形成小幅攀升。

  五环外项目唱主角

  据中大恒基不动产营销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预计有46个项目将陆续进入市场,其中不乏原定于5月前后推出但由于种种原因推迟入市的楼盘。从环线位置上来看,6月预计开盘的项目有半数以上位于5环以外区域,共计24个。如金隅万科城、保利西山林语、DBC加州小镇等项目;四至五环之间约有12个项目开盘,如首开·知语城、远洋·万和城、首开国风上观、设计师广场等;三至四环间有2个项目计划入市,包括奥东18和太阳星城;二至三环间约有7个项目开盘,分别是CUV国际公寓、金泰城·丽湾、凯德品元、威尔夏国际公寓、冠城·名敦道、紫御府二期和信堡水岸公馆;二环内有西派国际公寓后期计划开盘。

  从区域上看,6月城八区除东城区暂无供应量外,其他区域均有供应计划。朝阳区下月仍保持其“龙头”的位置,有12个项目计划入市;房山区有6个项目计划开盘、海淀区和丰台区同有5个项目计划开盘;其次是大兴区有4个项目开盘、顺义区、通州区有3个项目、宣武区、西城区、怀柔区、崇文区各有1个项目面市。

  赵晨明认为,由于城区可供住宅开发的土地日益减少,越来越多的市场供应分布于五环以外区域,目前京城郊区化发展已成一定规模,但这一过程中将会涌现出诸多问题。尤其是受“90平米、七成令”政策的限制,郊区单位面积居住人口、楼盘平均容积率都将大幅提升。

  前景预测 五环外产业升级 商业配套压力增大

  赵晨明透露,根据监测可预计到今年下半年,无论是纯新盘、还是老项目后期,小户型都将保持较高的市场供应量。从小户型潜在需求分析,更多集中在中等收入水平的消费群体,所以大量的项目位于四环、五环外的区位,这种项目分布能够更好的实现城市中心区与附中心区的人口平衡,促进城市附中心的产业升级。

  而另一方面让人担忧的是,大量人口居住在郊区会带来沉重的负荷,商业、教育、医疗、交通等等各方面的压力骤然增大。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如何在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大势之下加快郊区的产业及综合配套发展,仅仅依靠开发商的力量是无法完成的,迫切需要政府能够提前筹划,合理规划产业布局和区域房地产市场发展。(记者王丽娅)

  部分预计6月开盘项目

  项目名称 开盘状态 开盘均价 物业类型 地址 户型设计

  威尔夏国际公寓 新盘 20000 公寓 丰台区太平桥中路 户型面积30-40平方米之间

  cuv国际公寓 新盘 16000 公寓 万柳桥西北侧,项目距万柳桥70米 户型以40至120平方米精装小户型为主

  A-Z Town三期 老项目后期 18100 公寓 十里堡一号 户型面积60平方米一居至140平方米三居

  金色·漫香林 新盘 13000 普通住宅亦庄开发区亦庄镇三羊居住区主力88平方米臻品小户型电梯洋房、140平方米大户型花厅洋房和200平方米的情景叠墅

  冠城·名敦道 老项目后期 22000 公寓 东二环广渠门桥东南 户型面积173平方米三居220平方米四居

  首开国风上观 老项目后期 14500 普通住宅望京新城A1区户型面积86平方米一居、105平方米左右两居和170-180平方米左右三居

  金泰城·丽湾 老项目后期 24000 普通住宅丰台区西二环菜户营桥西北角户型面积为60平方米一居、118平方米二居、140平方米三居

  远洋·万和城 老项目后期 25000 普通住宅北四环东路73号地,望和桥西北角户型面积90平方米以下一居、120-130平方米两居和150平方米三居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