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绵竹绵阳两干部被免职 因打纸牌漠视群众安全等

  绵竹绵阳两干部被免职

  绵竹一中学办公室主任上班打纸牌、绵阳一社区干部漠视群众安全被免职

  在28日的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四川省纪委副书记任俊年说,省纪委和省监察厅将对抗震救灾资金物资实施严格监管,确保救灾款物公开、公平、及时用于灾区和群众。

  任俊年说,省纪委和省监察厅已下发了多个文件,对抗震救灾款物接收、管理、拨付、发放等实施全程监管,已经先后向11个省级救灾款物收发重点部门、6个重灾区派出了17个监督工作组,对抗震救灾款物发放过程中有贪污等不法行为的将坚决查处。他说,针对社会上关心的非灾区发现救灾帐篷的问题,有关方面已经进行了调查,至今没有发现有一顶帐篷是从各级民政部门流出的。

  任俊年还介绍,省抗震救灾指挥部26日向社会公开征集抗震救灾工作社会监督员,目前报名人数已达1700余人。有关部门将对选中的监督员进行培训,并欢迎他们反映问题,必要时甚至可以越级反映问题。

  省纪委还通报了几起典型案件,都江堰市4名干部因抗震救灾不力被免职(此前已报道—编者注),绵竹市一名中学办公室主任上班打纸牌被免职,梓潼县一名党员履职不力受到严重警告,绵阳涪城区一名社区干部漠视群众安全被免职。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