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唐家山堰塞湖抢险工地凌晨开始降雨 施工仍进行

  5月26日11时许,俄罗斯米—26大型运输机运送的大型机械在四川唐家山堰塞湖排险,他们将24小时不间断工作。 中新社发赵振清摄

  中新网5月29日电 综合消息,29日凌晨,唐家山堰塞湖应急抢险工地开始降中到大雨,降雨给施工带来一定影响,但施工仍在进行中。

  据了解,抢险人员28日通过油锯、斧砍、爆破等手段,清除了第三控制段的树木障碍物,开始了全面挖掘、平推作业。至28日下午6时,唐家山堰塞湖坝前水位达729.19米。
目前共有6个作业面施工,其中开挖工作面3个,施工队伍631人。到29日7时,累计完成土石方开挖量5.75万方,导流槽进口平均高程745米,出口平均高程744米。

  中央财政28日还向四川省拨付唐家山等堰塞湖抢险治理资金2亿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排除堰塞湖险情,并要求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管好用好资金。

  由于在坝顶昼夜不停作业的大型机械设备增多,油料补给成为急需解决的问题。28日,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加强了油料运输工作,成功用直升机将重约十吨的油罐吊运到了坝顶。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