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重庆突击队打通耿达乡生命线

  华龙网讯(记者曾臻)昨日上午10时40分,经过重庆交通抢险突击队和四川路桥集团近6天的艰苦奋战,303国道卧龙至耿达乡最后8公里最艰苦路段已全部打通。与外界隔绝长达16天之久的耿达乡不再是一个孤岛,救援物资将从这条生命通道源源不断运入,2000余名被困群众得到解救。


  当天中午12时,抢险突击队进入耿达乡,被困群众用刚从树上摘下来的樱桃和清凉的茶水欢迎前来解救他们的救援人员。重庆交通抢险突击队为耿达乡送去价值近10万元的药品和食品,并将突击队员个人捐款和缴纳的特殊党费近4万元交给了耿达乡用于灾后重建。

  据了解,在近6天的抢险中,重庆交通抢险突击队克服余震、滑坡、泥石流、暴雨等困难,先后清除堰塞湖3个、泥石流9处、大小塌方22处,并于今日上午打通这条生命线。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