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理工调整川籍生招生政策 增加三名本科计划

  北京理工大学近日调整了在四川省的招生政策。考虑到灾情对考生高考的影响,该校在原来的招生计划基础上,在四川省增加了三名本科计划。101名的本科招生计划中,将有21名投放到延考考区。

  今年该校在四川省增加的三名本科计划中,两名来自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专业,一名来自车辆工程专业。
调整后该校在四川省的2008年本科招生计划为101名,比去年增加了21名。按照教育部关于四川部分地区高考延迟的规定,北理工还将在四川省的招生计划按照非延考区和延考区重新划分,划分之后的计划变更为:非延考区80名,延考考区21名。(雷嘉)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