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最新动态
真实店铺网免费为八亿农民建网站
时间:2008年05月29日07:45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5月28日电(彭路明)为使八亿农民致富、创业有一个网络交易平台,中国·真实店铺网将免费为农民建网站。

  这是记者日前从中国县域经济报社、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湖北省保康县以及中国·真实店铺网联合在京主办的“为八亿农民建网站”启动仪式上获悉的。

  “在实现了众多经营户足不出户赚钱的目标后,作为农民出身的企业家,我始终在琢磨怎样为农民做些事情。在信息化发展如此迅速的今天,怎样让农民,尤其是有资源、有致富条件的农民借助网络,在信息化时代尽快富起来。”中国·真实店铺网董事长鲍秀宇说。

  据介绍,中国·真实店铺网将因地制宜,因人而异,为全国各个农村各户农民免费配套了一个网上真实店铺,将农民自己种植的农作物、水果、土特产、茶叶、药材、蔬菜和农村旅游景点以及养殖产品等全部放到网上店铺销售,让全球的商人、消费者、企事业单位选购,突破经营地域的局限,让农民足不出户就实现订购定销。

  据了解,中国·真实店铺网为此进行了大量调查,为八亿农民量身定做了操作平台。在我国工商经营户中,对电子商务、网上购物及电脑操作运用相当熟悉的还不足20%,80%的经营户根本不懂电脑,无法在网上做生意。尤其是广大农民,因受知识结构、自然条件等因素的制约,更是与电脑、网络有着不小的“隔层”。

  针对农民操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中国·真实店铺网专门设计出了不需要五笔、拼音,只需点击鼠标就可以查找、添加、修改全部信息的操作平台,方便农民使用。针对一些农村道路不通、农民没有电脑、不懂电脑的实际情况,只要有电话、手机,中国·真实店铺网就能把农民的供求信息向全球发布。

  据介绍,这项工程日前已在广东的佛山市三水区和湖北的保康县实施,先期投入1.5亿元已达到预期效果。湖北保康县荆山锦天然有机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有机茶以及各类食用菌的公司,在中国·真实店铺网开办店铺不到一个月时间,向北京、武汉、河南、宜昌、荆州等大中城市销售“荆山锦”有机绿茶600多公斤,销售额达到20多万元。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