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广西逾87万党员交纳“特殊党费”支援地震灾区

  新华网南宁5月29日电(记者王立芳)无论是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还是私营企业、离退休老党员,无论是学生党员,还是农民党员,连日来,广西各行各业的党员自觉行动起来,踊跃交纳“特殊党费”支援四川地震灾区抗震救灾。
截至28日10时,广西已有878714名党员交纳了“特殊党费”,总计超过4456万元。

  连日来,在南宁、柳州、桂林、钦州、北海、河池等14个市,党员自愿交纳“特殊党费”的行动一直在持续。23日晚,在南宁“党员奉献日”电视直播晚会上,21万多名党员共自愿交纳“特殊党费”2370多万元;23日,南宁铁路局的机关党员和基层党员再次为灾区人民捐款,交纳“特殊党费”83.56万元;地处祖国南疆边陲的龙州县,党员们也通过交纳“特殊党费”支援灾区。

  许多党员的行动令人十分感动。22日,北流市城南小学退休教师党员梁家菊自愿交纳了1000元的“特殊党费”;26日,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党龄超过60年的侨眷蔡达时,交纳了1万元“特殊党费”。

  记者了解到,除交纳“特殊党费”外,很多党员还通过献血、多次捐款捐物、短信捐款等形式支援灾区。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