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汶川发生7.8级大地震最新评论

评论:莎朗斯通发谬论 末日艳星的垂死挣扎

  日前,美国女演员莎朗·斯通在出席第61届戛纳电影节的时候,被记者问及四川地震时居然称“四川地震是中国的报应”,并以“有趣”等字眼形容灾难。(5月28日广州日报)

  一时间,莎朗·斯通成为了焦点。

  自从《本能2》从各大影院灰头土脸的下线之后,我一度认为莎朗·斯通这个名字在今后也许只能出现在四个地方:电影史书、老男人寻找回忆的影碟机、广告商的代言名册还有各种颁奖的贵宾名单。
而今天,谁也没想到这位老美女(用老女人似乎不太恰当)会以这种方式走到舆论的前台。

  莎朗·斯通是凭借性感出位的,但如今50多岁了,性感之路恐怕再也走不通,差了一辈的观众会欣赏阿婆的性感吗?那得多近视的眼啊!很少有人认为莎朗·斯通有多么高超的演技,所谓冷艳说白了就是呆板与傻的结合体,更何况除了《本能1》的“出色”我们看不到她有别的东西,而糟糕的《本能2》也是为了一部分人的回忆产生的。

  既然如此,莎朗·斯通可以称得上是一位即没有演技唱功又缺乏感性的纯性感艳星,但当人老珠黄性感不再时,一个不再性感的纯艳星如果想继续存在的话还能干些什么呢?除了用苦苦挣扎来挽留人们的眼光外几乎没有别的途径了。

  所以,“地震是中国报应”言论成了莎朗·斯通最后的挣扎。

  但这种挣扎却着实弱智,与全人类善与美的价值观为敌即便会显出自己的另类,但除了名誉扫地外还会有太好的结局吗?50多岁还不算太老,以剩下的时间做为赌注显得太不值了。这倒应了中国那句成语:孤注一掷。

  照片上,莎朗·斯通的大眼睛依然望着远方,但我看出一种茫然,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挣扎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来源:人民网《读书》频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