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大小S庾澄庆加盟六一赈灾汇演 王菲或返港献唱

  中新网5月29日电 为四川大地震赈灾,香港“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大汇演将于6月1日在西九中天地举行,两岸三地的艺人到时都会响应支持,目前除台湾的徐熙媛(大S)、徐熙娣(小S)、庾澄庆等已答允出席外,台湾的人气偶像棒棒堂、黑涩会美眉也会赴港助阵。
另外,天后王菲也有望返港参演。

  据香港明报报道,王菲早前为央视《爱的奉献》演出后,对香港演艺界的赈灾活动也表示支持,拟参与当日演出。记者就此事向陈家瑛求证时,她表示未获王菲返港演出的通知。至于周杰伦亦在努力当中,希望加入参与。

  活动筹委成员陈嘉上赞扬香港政府这次充分配合,尤其警方全力支持协助申请汇演牌照,又答谢各大赞助商善心支持,减轻制作上的阻力,他估计制作费可以减半以上。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