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印尼和巴基斯坦医疗救援队赶赴甘肃灾区

  新华网兰州5月29日电(记者宋常青、王艳明)29日上午,在举行了简短的出发仪式后,来自印度尼西亚和巴基斯坦的两支医疗救援队50名队员从甘肃省会兰州出发,赶往陇南地震灾区。他们将分别在文县和武都区进行医疗救援服务。


  记者从甘肃省人民政府外办了解到,这两支医疗救援队是地震以来援助甘肃灾区的第一批国外医疗队。其中,印尼医疗队共22人,巴基斯坦医疗队28人,他们分别于28日晚和29日凌晨赶到兰州。

  据介绍,巴基斯坦医疗队还随队带来了包括救护车、X光机和B超等在内的一整套临时医院设施和大量药品。巴基斯坦近日还在全国紧急征调2万顶帐篷支援中国灾区,其中支援甘肃灾区部分帐篷,将在5月30日到达天水火车站。

  地震以来,甘肃省多次接受了国外给予的物资援助。甘肃省副省长咸辉在29日的出发仪式上对这些援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