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河南铁通情系灾区赴都江堰彭州慰问子弟兵

  人民网郑州5月29日电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同呼吸,共命运,军民心连心”。5月29日上午,两辆悬挂着红色横幅,满载着铁通5000余名干部员工的深情厚意,装载着价值40万元紧缺物资的大货车即将奔赴四川地震灾区,慰问战斗在都江堰和彭州灾区的驻豫子弟兵。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8级特大地震,按照党中央和军委的指示精神,驻豫两个集团军所属部队官兵在第一时间赶往灾区第一线抢险救援。两个集团军都是享有多项荣誉的部队,拥有“沙家浜连”、“抗洪抢险英雄连”、“叶挺独立团”及“铁军”等光荣称号。在此次抗震救灾,广大指战员将个人的生死置之度外,他们穿越余震中的山谷,冒着山体滑坡的危险,抢救掩埋群众,徒步抢运伤员,众志成城,艰苦奋战,为灾区父老乡亲带去了生命的绿洲。

  为表达对部队子弟兵的深情厚意,以实际行动支持战斗在抗震抢险第一线的驻豫部队子弟兵。河南铁通当即安排专门部门负责组织慰问活动和筹备慰问物资,并决定由副总经理孙晓斌带领大客户部、党群部等有关同志奔赴四川省都江堰和彭州重灾区慰问部队子弟兵,并为其带去食品罐头1000箱、新鲜水果800箱及毛巾被、电风扇等价值40万元的紧缺急需物资。(张彦武祁帅)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