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海航集团与甘肃灾民心连心

  人民网5月29日消息(记者阿旦增、通讯员张丽艳、萧宁)5月26日晚,随着海航HU7073号航班降落在兰州中川机场,同机带来了海航集团向甘肃陇南地震灾区捐助的130顶帐篷、170个防潮垫,并于5月27日下午送达甘肃省民政厅。
这批物资充分体现了海航集团与甘肃灾区人民心连心,与灾区人民一道抗震救灾的决心,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海航集团“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理念。

  自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里氏8.0级地震以来,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危一直牵动着海航集团全体干部员工的心。灾情发生后,海航集团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对涉及抗震救灾的物资、人员运输保障任务,无条件迅速落实,全力优先保障。截至目前,海航集团共执行抗震救灾航班96班,用于运送人员物资43班,调机53班,总飞行小时约185小时,折合人民币约1249.3548万元。与此同时,海航集团向灾区捐赠100万元,作为第一批救灾资金,并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多次为受灾地区捐款。截至目前,集团员工已累计捐款348.20709万元,全体党员正以“特殊党费”的形式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一片爱心。

  另悉,截止目前,甘肃机场集团已向灾区人民捐款104045元,募集衣物2100件,被褥54件,雨衣、雨鞋49件,蜡烛、手电筒等物品66件,保障了12个运送救灾物资及医疗急救人员的航班,确保了160吨的货物及时运往灾区。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