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陕西省地震局网站遭黑客攻击 发布虚假信息(图)

28日23时38分 陕西地震局网站首页截图
28日23时38分 陕西地震局网站首页截图

虚假信息内容页截图

  陕西省地震局网站遭黑客短时攻击

  西部网讯 陕西省地震局网站(陕西省地震信息网)28日23时38分遭到不明黑客攻击,并在网站首页恶意发布“网站出现重大安全漏洞”的虚假信息。23时51分网站恢复正常,虚假信息被删除。

  28日23时38分,记者正常登录到陕西省地震局网站(陕西省地震信息网)时,在该网站首页“四川汶川8.0级地震应急”栏目中发现一条题为“网站出现重大安全漏洞”的信息,点击进入后内容显示“本站由未知人员进行检测,存在重大安全漏洞”,并随后附有三条“网友留言” 。

  记者随即致电陕西省地震局,一位负责网站维护的技术人员告诉记者,网站刚刚遭受到黑客攻击,首页显示的“网站出现重大安全漏洞”的信息属黑客发布的虚假信息,网站运行稳定,并未出现技术漏洞。

  23时51分,当记者再次刷新该网站页面时,虚假信息已被删除,网站恢复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