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湖州:确保帐篷生产的每一秒用电

  新华网杭州5月29日电(汤旭东、李亚彪)每天到厂区第一件事,仔细检查用电设备是否完好;每隔十五分钟,检查用电仪表电流与电压值是否正常;每到厂里用电高峰,用红外测温仪监控线路温度;每到午餐时间,急吃两口就赶紧巡视厂区外进出线路的安全状况……

  在浙江帐篷生产企业银格户外旅游用品有限公司,这是湖州市电力局60岁的驻企业技术人员何志楚一天的时间表。
湖州市是救灾帐篷生产大市,承担着民政部十余万顶生产任务。连日来,有着丰富用电和电力抢修经验的何志楚,同他所在的湖州电力局一样,正千方百计确保帐篷生产的每一秒用电。

  “绝不能因为电的问题影响救灾帐篷的生产进度!”湖州市电力局长史兴华说。22日,史兴华牵头连夜制定抗震救灾物资生产企业生产保供电方案和用电应急处理预案。一周以来,他先后多次带领技术人员专程赶往湖州市的帐篷生产企业,询问企业生产用电情况,了解用电需求,检测维修电力设备。史兴华还专门要求,凡电力施工影响企业生产抗震救灾物资用电的,一律给予取消或调整,全力保障抗震救灾物资生产用电。

  湖州市电力局专门抽调精干的专业技术人员进驻企业,指导企业用电。何志楚同其他驻企人员一样,一丝不苟地重复每天的工作,不放过一点点异常。银格公司急购12台缝纫机和6台排风扇后,何志楚在很短时间内就完成了用电专用线的铺设。驻企技术人员让银格公司董事长唐业十分感激:“平时生产1000顶帐篷需要10天时间,由于电力保障到位,现在只需4天。何师傅来了后,马上检查企业用电情况和现状,提出实用的建议,对安全生产进行指导,让我放心加快生产进度!”

  对于帐篷生产企业提出的需求,电力部门都尽力满足。23日,德清县帐篷生产企业泰普森公司为满足生产用电,提出新增630千伏安的配电变压器增容任务,时间为一周。承担这项任务的县供电局副局长陈志武承认,这是他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时间最紧的一次增容。在这种情况下,全局动员,从施工现场勘察、图纸设计、设备订货、停电计划安排、电气施工到竣工验收,将正常需要一个月完成的增容任务按企业规定时间完成。

  帐篷生产争分夺秒,电力供应也及时跟进。为加快生产,泰普森公司紧急新租厂房6000平方米,需要马上通电。电力部门25日下午获悉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连续奋战2小时,铺设了250米的低压电缆,设置电源接口,当天傍晚就实现通电。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志楚 | 银格 | 史兴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