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福建对汶川地震捐赠款物专项审计

  人民网福州5月29日电(记者余荣华)捐款捐物支援灾区的活动正在八闽大地如火如荼地进行。为了保证爱心款物及时安全支援灾区,福建省审计厅对汶川地震捐赠款物进行了专项审计。

  审计工作将在全省开展,5月26日至30日对民政、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等部门进行审计。
审计内容为各级民政部门、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等收取的有关四川汶川大地震捐赠款物的收支情况,核实其真实性。收入包括各单位、各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等捐赠款物的汇集情况;支出包括捐赠款物的汇解、采购、使用(包括直接汇往灾区)情况;各项捐赠资金的结余和捐赠物资的结存情况。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滞留、挪用以及提取管理费等问题,检查捐赠款物是否存在由于管理不善造成损失浪费等问题。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