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妇女发展基金会公布参与灾区母亲安居工程方式

  新华网消息29日14时,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秦国英、绵竹市妇联主席张艳、什邡市灾区女性代表钟小琴做客强国论坛,以用爱心撑起灾区一片天为题与网友在线交流。交流过程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秦国英介绍了参与“灾区母亲安居工程”的方式。


  秦国英说,灾区的情况,特别是妇女儿童,非常需要有一个能够遮风避雨的房子,我们目前正在开展“灾区母亲安居工程”,也就是说,我们募到一万块钱就可以给灾区的母亲一个抗震结构房,我们在这个房子前会标明捐赠者的单位和姓名,以提高这项公益行动的公信力。当然,对于这项工作,各级政府都在开展一定的工作。但是离灾区的需求尚有距离。我们将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协助政府,尽快为那些灾区的母亲建造一个可供她们遮风避雨的家。如果您愿意参与我们的行动中,可以拨打我们的捐赠电话:65103481、65103487,也可以汇款至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北京建国门内大街15号,邮编100730。银行和网络等其他捐助方式请登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网站。

  在救灾的初始的几天,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灾区拨出了部分善款,同时,紧急运送了2000多万的妇女儿童需要的物资。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