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国内公益
吉林省募款援建平武“抗震希望小学”
时间:2008年05月29日15:40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长春5月29日电(记者姚湜、陈雍容)记者近日从共青团吉林省委了解到,吉林省将在对口支援的绵阳市平武县援建“抗震希望小学”,援建工作采取社会募款方式,援建学校的数量将视募款金额决定。

  据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介绍,吉林省拟援建的每间“抗震希望小学”均由10间“抗震希望教室”组成,“抗震希望教室”为大型专用帐篷或轻型活动板房,配有学生桌椅、黑板等必要物品,每间教室可容纳50名学生上课,每所教室的捐助标准为2.5万元。

  援建平武“抗震希望小学”活动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发起,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负责资金的接收和管理,全省各级共青团、青联、青企协、学联、少工委等组织将在发挥自身优势募款的同时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募款。“抗震希望小学”和“抗震希望教室”均可以按捐建者要求命名,捐款可按国家有关规定享受免税。

  据悉,吉林省“抗震希望小学”援建工作采取边筹资边建设的方式进行。目前已筹款近204万元,其中130万元已经汇至平武县,下一步吉林省将派小分队前往平武进行实地勘察,勘查后即将展开教室和学校的建设工作。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