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内蒙古建地质灾害应急调查工作队支援甘肃灾区

  新华网呼和浩特5月29日电(记者李云平)5月29日早上,一支由40名地质专家组成的内蒙古赴地震灾区地质灾害应急调查工作队出发,赶赴甘肃文县地震灾区开展地质灾害隐患应急排查调查工作,这是内蒙古首次派遣地质灾害应急调查工作队支援地震灾区。


  据内蒙古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孔燕燕介绍,这个工作队由水文地质、环境地质、工程地质、遥感等方面的专家组成,配备10台越野汽车和大量后勤物资,携带先进的地质灾害监测、调查和评估设备,将重点对甘肃文县9个发生地震的乡镇开展次生地质灾害监测和危险评估工作,为灾区防范次生地质灾害提供决策依据。

  这支工作队预计于5月31日到达目的地,届时将分成两个工作组,利用全球卫星定位系统等先进技术,开展地质灾害隐患应急排查调查工作。

  目前,内蒙古已累计派出7支工作队650多人赶赴地震灾区,开展医疗、交通等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