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质检总局:对灾区某些倒塌的学校开始调查取样

  直播: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支树平介绍质检部门抗震救灾情况

  人民网5月29日电29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支树平介绍了质检系统抗震救灾有关情况。支树平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在灾区某些地方已经对倒塌的学校开始调查,怀疑有建筑质量问题的,也在取样。


  香港南华早报记者提问说,刚才讲对一些建筑材料会做一些调查。有没有到一些倒塌的学校那里取样?比如说拿建筑材料、水泥、钢筋取样,方便将来查看学校建材方面有没有质量问题?

  支树平说,这个问题确实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问题,我们国家的领导人已经注意到这个问题了,而且有明确的指示。对一些公共建筑物,特别是像学校这些地方,如果怀疑有建筑质量问题,确实也在取样。而且,在灾区某些地方已经对倒塌的学校开始调查,对调查结果的处理,就是前面我反复表态的,肯定毫不含糊,毫不手软。谢谢。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