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制定唐家山堰塞湖应急交通管制预案

  中广网四川5月29日消息(记者邵立肃郑轶)四川交警针对唐家山堰塞湖险情制定了应急交通管制预案,要求各相关地区的交警部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保持高度警惕,积极主动地做好应对重大险情的充分准备,确保险情一旦发生时,有序、有力、有效地实施应急交通管制措施,使次生灾害造成的损失和影响降低到最轻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抗震救灾工作顺利进行。


  唐家山堰塞湖险情应急交通管制预案的具体内容如下:

  管制实施的条件:绵阳北川唐家山堰塞湖发生溃坝重大险情。

  管制范围及线路:绵阳市北川县、江油市、三台县、涪城区、游仙区周边道路。重点是成绵广高速公路,国道108线,省道101线、105线、106线、205线、302线及相关主要县道等。

  管制措施:

  1、在管制时间内,绵阳涉险区周边道路所有机动车辆“只准出、不准进”,严禁进入涉险地域。

  2、保证绵阳涉险区周边道路出口通畅,确保撤离车辆迅速安全通行。

  3、对重点管制线路实行远端分流和分段控制,限制货车在涉险区附近道路通行,减轻涉险区周边道路压力。

  4、执行抗震救灾任务的车辆在涉险区周边道路可继续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