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川农村信用社对灾区农户企业实行优惠贷款利率

  新华网成都5月29日电(记者 毛朝敬)四川省农村信用社创新救灾贷款产品,对灾区农户、企业一律实行优惠贷款利率。

  据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社介绍,对灾后重建,农村信用社实行优惠贷款利率。对灾民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所需贷款一律执行贷款基准利率;对受灾的中小企业,在执行基准利率基础上一律下浮10%-20%。
据不完全统计,仅灾发后10日内,全省农村信用社已发放9.5亿元救灾专项贷款,有力地支持了灾区重建工作。

  为有力支持灾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还创新了5个救灾贷款专项产品:一是灾民生活费垫资贷款,全力支持受灾群众渡过生存难关;二是灾民恢复生产经营贷款,全力支持灾民恢复正常生产和经营;三是灾民重建家园贷款,全力支持灾区人民群众重建家园;四是企(事)业单位恢复生产经营贷款,全力支持受灾企(事)业单位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五是政府统一规划的安居工程及基础设施项目贷款,着力支持灾区地方政府统一规划的交通、通讯、居住区、办公场所等灾后重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