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美国LDS慈善协会捐赠价值千余万元救灾物资

  新华网上海5月29日电(记者刘丹)美国LDS慈善协会29日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总价值逾1000万元人民币的救灾物资,其中包括价值750余万元的帐篷、防潮垫、睡袋以及价值250余万元的轮椅车、助行器等。首批救灾物资于29日发往四川灾区。


  记者了解到,此次捐赠的救灾物资共将分三批运往四川省什邡、江油、绵竹等受灾地区,并由当地民政局负责接收。第一批包括580顶大帐篷、4000个防潮垫、4000个睡袋在内的救灾物资,已于29日发往灾区。第二批2870顶大帐篷等物资,准备于6月2日由福建厦门发往灾区。第三批500顶大帐篷等物资,将于6月15日由浙江义乌发往灾区。此外,一批轮椅车、助行器等救灾物资也将于近日送达。

  除了为四川灾区捐赠救灾物资外,美国LDS慈善协会还与上海东方讲坛、上海增爱基金会合作,组织上海部分心理学专家赴灾区为灾民开设灾后心理辅导课程,抚慰受灾群众,帮助他们走出心理阴影,重建美好家园。

  据悉,三家单位联合组织的首批12位心理学专家已赴四川灾区。此项为灾区群众提供心理咨询服务的工作将持续两年时间。

  美国LDS慈善协会是一个国际性慈善机构,该组织通过近3000名志愿者,在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向需要救助的人们提供多种形式的救济与发展援助。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