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甘肃灾区地质灾害排查评估今天开展

  中广网北京5月29日消息 (记者夏威 实习记者龚寒)由国土资源部组织的地质科技人员,今天(29号)抵达甘肃陇南市文县和武都区灾区,全面开展地质灾害排查避险和调查评估工作。

  记者从国土资源部了解到,所有赴甘肃的地质工作者将充分利用已有的地质灾害普查成果,并结合遥感、航测资料开展应急排查。
同时,在应急排查的基础上,调查援助队还将对震后地质灾害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调查评估,包括了解地震次生地质灾害的基本情况、特征、造成的危害及其潜在的威胁、为临时安置点和重要城镇的灾后重建选址提供建议,以及对饮水困难地区适时开展应急地下水源地的调查评价,确保灾区群众饮水安全。

  据了解,这次调查评估工作将于在6月23日前完成综合报告。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