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大力提高石油加工能力

  人民网巴西利亚5月29日讯 记者吴志华报道,巴西石油公司计划在未来10年里再建一个新的大型炼油厂,以充分利用巴西新近发现的石油资源,提高巴西石油产品的出口能力。

  巴西石油公司总裁加布埃利(JoséSérgioGabrielli)昨天在巴西第20届国家论坛大会上发言时表示,该公司考虑从2010年起再建一座大型炼油厂,对于新建这座大型炼油厂的评估工作正在进行,预计在下半年重新修订巴西石油公司发展战略时对此做出决策。
他说,巴西不应仅仅成为石油的出口商,巴西应当在石油产品加工上进行投资。

  巴西石油公司供应部主任保罗?罗伯特?科斯塔介绍说,目前巴西正在建设两座炼油厂:一个是在巴西东北部伯南布哥州建设的炼油厂,该厂每天炼油能力为20万桶;还有一个是在里约热内卢州建设的石油化工厂,每天加工原油能力为15万桶。

  巴西正在规划建设的第三座石油冶炼厂目前已进入计划的最后阶段,这座炼油厂的生产能力为每天60万桶。现在巴西石油公司考虑再建的一座炼油厂将是第四座炼油厂,但炼油厂选址和生产规模都还没有确定。这两座还在规划中的炼油厂将主要生产高品质的石油产品,主要供应欧洲市场和北美市场。

  保罗·罗伯特强调,根据巴西石油公司的规划,巴西的石油日产量将从现在的185万桶提高到2015年的360万桶。为此,巴西炼油能力的提高必须与国家石油产量增长相适应。扩大巴西石油加工生产能力有利于提高巴西石油产品的出口附加值。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