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英国查尔斯王子为中国灾区拍卖藏画筹善款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杜燕)英国查尔斯王子日前表示,会将其珍藏的两幅油画拍卖后所得善款捐至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同时,他还希望王子基金会能参与四川省灾后重建工作。

  由中国著名主持人杨澜发起倡议、设立于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名下的专项基金——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自五月十四日正式发起成立后,已经得到了社会各方及爱心人士的支持与捐助。


  此外,英国前王妃莎拉女公爵、英国查尔斯王子、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以及著名歌手席琳·迪翁等国际友人纷纷发来信件,表达对中国人民的深切同情、慰问以及希望参与到关爱汶川地震孤儿行动中来的迫切愿望,并将投身于为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策划募捐。

  查尔斯王子在信中写到,近两周一直密切关注着发生在四川汶川地震带来的破坏及影响。在此期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中国政府和人民的人道主义的行动,为受到灾难的人民带来了高速及有效的援助。他称,会将珍藏的两幅油画在拍卖后所得善款捐至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并对参与灾后重建表达了迫切愿望:“我的王子基金比过去更紧密地在和中国合作,我们将非常乐意来进一步发展这些合作,特别是让王子基金中环境重建的项目,来参与四川省的灾后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