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陕西省省长袁纯清:陕西灾区的高考不推迟

  新华网陕西勉县5月29日电(记者冯国)陕西省省长袁纯清29日晚在陕西勉县明确表示,陕西省将按照国家统一规定,对汉中、宝鸡等地震灾区做好高考防震预案,灾区学生的高考不推迟,希望学生积极备考。

  受“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影响,汉中全市教育系统62%以上的学校受损,倒塌校舍1332间,形成危房117.5万平方米,直接经济损失达8.4亿元,距离四川震区最近的略阳和宁强两县有95%的校舍受损,全市中小学被迫停课。


  5月28日,汉中市教育局向11个县区发出《关于学校幼儿园提前放暑假的通知》,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在积极开展抗震救灾的同时,首先要保护好几十万名师生的人身安全,要求参加高考的学生安全备考。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