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梁光烈要求部队不怕疲劳连续奋战完成救灾任务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7日到四川灾区,代表胡锦涛主席和中央军委慰问正在援助灾区群众的成都军区、济南军区、海军、二炮部队和北京军区某医院官兵及民兵预备役人员。


  梁光烈要求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锦涛主席的决策指示,不怕疲劳,连续奋战,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抗震救灾任务。

  28日到29日,梁光烈赶往受灾严重的什坊、绵竹、北川等地13个救灾点,进入赈灾饮食供应站、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和野战兵站,仔细察看设施设备,亲切询问受灾群众,了解服务保障情况。

  他还详细了解军队援建的绵竹市东北镇天和中心小学、北川县擂鼓镇兴川小学、安县桑枣镇飞龙村红星帐篷小学有关情况,鼓励学生树立信心,刻苦学习,长大成才。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